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2015年OMC亚洲杯公开赛侨兴轻工教师获佳绩

fq.fjsen.com  2015-05-22 09:30:1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建侨兴轻工学校获悉,该校美发专业教师张晨辉与队友代表中国队参加5月17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的2015年OMC亚洲杯公开赛,获得高级男士技术组团体第四名。

据了解,该赛事由世界美发组织(简称OMC)主办,设有美发、化妆、美甲三大赛项,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中国等14个国家及地区的191人(350人次)参加比赛。OMC成立于上个世纪40年代,拥有73个成员国,会员超百万人。中国队共有5名选手参赛,其中,福建侨兴轻工学校美发专业任课教师张晨辉与温州的潘林辉、山东省潍坊商业学校的李立华组成团队出赛,在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率领下出征马来西亚。

5月18日,中国代表队5名选手参加了高级男士技术组古典发型、高级女士技术组晚宴发型、高级女士时尚组晚装发型及高级女士个人赛进阶剪发等4个项目比赛,摘得高级女士时尚组日装发型铜奖、高级女士个人赛进阶剪发铜奖等。福建侨兴轻工学校教师张晨辉与队友还获得高级男士技术组团体第四名。

据悉,张晨辉与队友还将代表中国参加明年在韩国举办的2016首尔OMC世界杯大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教师 比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