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市招聘新任教师面试资格审核明天开始

fq.fjsen.com  2015-05-20 09:44:4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福清市招聘新任教师面试资格审核工作将于5月21日开始,至5月26日结束(双休日除外)。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须按时持相关材料到市教育局(位于市交通局旁)办理面试资格审核手续(不接受委托办理)。资格审核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空额面试人选按本岗位笔试总分从高分至低分顺序依次递补。规定时间内未办理资格审核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中小学幼儿园各学科新任教师资格审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5月21日为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人员的资格审核;5月22日为报考小学语文学科岗位与特殊教育教师岗位人员的资格审核;5月25日为报考小学数学学科教师岗位人员的资格审核;5月26日为报考小学英语、小学科学、小学品德、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体育、小学信息技术、小学心理健康岗位等学科教师的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时,应聘人员须提交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报名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此外,还应按报考对象及岗位要求提供如下材料: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要求写上毕业学校及本人姓名)、就业推荐表原件(要求电脑打印并经所在高校院系及就业指导中心签章,附上大学期间课程成绩)及复印件,《教育学》、《心理学》合格证书与报考相应专业的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毕业证书、报到证未办理的须提供所在高校院系及就业指导中心签章的本专业毕业生证明原件。往届毕业生提交就业协议书(要求写上毕业学校及本人姓名)、毕业证书、报到证、就业推荐表、教师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普通全日制中等专业学校(含职业中专)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的,经进修达到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学前教育、音乐、舞蹈、美术、艺术教育专业毕业的毕业生,提供原学历和现学历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原学历学校和现学历学校提供的毕业档案(学校封装好盖章)。个人计划生育情况审查证明表,自行下载并填写清楚个人、配偶基本情况以及婚育情况后,送相关计生部门审查。另外,参加我省组织实施的“三支一扶计划”、“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高校毕业生服务社区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当年服务行将期满考核合格和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毕业生,还须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

经资格审核合格的应聘人员须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现场审核下发的合格编码等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名单、面试时间与地点将在福清教育信息网(www.fqedu.gov.cn)上公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教师 面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