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建省专升本志愿填报将于今日开始 28日结束

fq.fjsen.com  2015-05-21 09:16:01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建省2015年专升本各类别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专升本志愿填报将于5月21日8时开始,至5月28日18时结束。

据了解,专升本志愿填报全部实行网上填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账号和密码,自行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填报志愿。具体安排如下:5月21日8时至5月23日18时,填报免试志愿和退役士兵志愿;5月21日8时至5月23日18时,填报常规志愿;5月28日8时至18时,填报征求志愿。

另外,福建省专升本招生计划和考生专升本考试成绩排名已于5月20日公布。填报志愿前,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了解各高校招生计划,并在该网站的“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查询自己的排名情况,以便于填报志愿。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专升本 志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