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诺希集团:闯出新材料领域一片蓝海

fq.fjsen.com  2015-05-21 08:51:23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4月底,福建诺希集团受邀参加在美国圣克拉拉城举行的第58届国际真空镀膜展,与来自世界各国的200多家镀膜设备和相关材料厂商比肩论剑,诺希集团的产品受到了包括美国苹果公司在内的数十家企业的关注,为企业的发展翻开崭新篇章。

福建省诺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我市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光电科技园内,是一家集高科技材料生产、绿色水务处理、新材料科技园、市政工程建设、房地产等产业集群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企业集团,是我市成长最快的重点企业之一。

多年来,诺希集团依托国内一流高校的科研成果,引进台湾地区高端的研发、制程和管理团队,建立了具备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新材料产业体系,是目前中国大陆新设立的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靶材及新材料生产基地之一。

今年2月份,诺希集团旗下的诺希科技园联合台湾地区科研团队开发出的“多晶蓝宝石”和“电致变色玻璃”产品,备受市场关注。人造“多晶蓝宝石”是未来手机、电视、IPAD、电脑、汽车显示屏的主要应用材料,广泛应用于LED照明产品中。目前,该公司已与联想、LG、三星等多家厂商达成合作意向。

而“电致变色玻璃”技术,是由诺希科技园联合中建材研究院研究开发的一项高科技技术,该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量产后将直接填补世界市场空白。“电致变色玻璃”材料将广泛应用于汽车、动车、飞机、轮船、建筑等行业,是国家鼓励发展的新型节能材料,也是未来玻璃应用的主流产品。据了解,目前运用“多晶蓝宝石”技术和“电致变色玻璃”技术均已成功试生产出产品,可开展批量生产。

可以预见,随着诺希科技在国际真空镀膜展上的惊艳亮相,依托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材料产品,诺希集团将在新材料领域闯出一片蓝海,铸就新辉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镀膜 科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