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不用到电影院排队 就能自由选择场次、座位

fq.fjsen.com  2015-05-21 09:03:39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不用到电影院排队,就能自由选择场次、座位。目前,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购电影票受到越来越多福清人的青睐。

“90后”小张是个影迷,只要有新片上线,她都会约好友一同前往影院购票观影,但自从手机能够订购票后,她经常在网上订购。“通过手机购票,会有更多的折扣优惠。”

小陈也经常在网上订购电影票。他说,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喜欢线上购买影票。这种购票方式不仅可以了解影片具体上线时间及剧情,足不出户还能自由选择场次、座次。因为便捷和优惠,才得到许多人推崇。

“现在,福清各影院的网络购票人数平均占观影总人数的25%.”一影院负责人说,目前福清市已有多家影院,竞争很激烈,为了争夺观众,各影院除了推出了会员优惠措施外,还纷纷在各自网站推出在线订票业务,以满足顾客需求。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网购 电影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