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高校联招学生考试将于5月23日至24日进行

fq.fjsen.com  2015-05-19 09:33:27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普通高校联合招收华侨、港澳地区及台湾学生考试将于5月23日至24日进行。

据了解,福建省联合招生考试统一安排在福州市,具体考试地点待领取准考证时告知。领取准考证时间为5月20日至22日,地址在福州市高招办(福州市光禄坊103号2号楼5层,原福州市教育学院内)。

联合招生考试分文史类和理工农医类,文史类各专业的考试科目有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理工农医类各专业的考试科目有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各科满分均为150分,两类别总分均为750分。考试时间具体安排为,5月23日9:00-11:30考中文,13:30-15:30考英语;5月24日9:00-11:00考数学,13:00-15:00考物理、历史,16:00-18:00考化学、地理。

据悉,今年联合招生考试实行计算机网上辅助评卷。在考试时,考生必须按规定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各科的选择题和非选择题都在答题卡各题目指定的区域内作答。在指定区域外作答不给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高招 考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