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家长注意:千万不要给备考孩子滥服保健品

fq.fjsen.com  2015-05-21 09:05:22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中、高考临近,为了让孩子在考场上超水平发挥,不少家长纷纷买保健品给孩子补身子。昨天,记者走访福清市区部分药店发现,几乎每家店都会推出3-5种适合备考学生服用的保健品。这些保健品多与补脑、提高免疫力等功能有关,其种类除了胶囊,还有含片和口服液,售价都在百元以上。

“许多家长为了孩子能考个好成绩,都来购买保健品。”据城区一家医药超市工作人员介绍,近一两个月以来,该店的保健品销量大幅增长,这些保健品大都富含DHA,能够增强记忆力,缓解脑疲劳,减轻压力。

对此,福清市医院中医科主任林玉生认为,家长们不能过分迷信保健品,如果确实需要进补,可以适量吃点维生素,滥服保健品,很可能会有副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保健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