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5·20”被视为情人节 微信QQ又现抢红包热潮

fq.fjsen.com  2015-05-21 08:58:46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继春节抢红包大战结束后,昨天,微信和QQ里又出现抢红包热潮。

“一大早,微信里不是晒红包就是要红包。”市民小林说,因“5·20”发音和“我爱你”相似,这个日子被不少网友视为情人节,打开微信朋友圈,晒红包的信息填满屏幕。其中,有些人贴的个性化讨红包信息,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今天是5·20,朋友给我发了一个5.20元的红包。”

“今天,爱人给我发了一个520.13元的红包,真开心,可为什么不是52013.14元呢?”微信上,铺满晒红包的信息。不少市民朋友表示,这种令人肾上腺指数飙升的抢红包大战,比春节抢红包多了一丝温情和暖意,值得推崇。

“我觉得5·20红包因为针对特定人群,收红包的人幸福感会特别强。”市民小李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抢红包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