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宏路街道下槽自然村高压线被货车刮断

fq.fjnet.cn  2015-07-14 09:07:06  卢贤明 通讯员 天渝 小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抢修中

本报讯 “我7点多打了报修电话,不到十分钟他们就赶到现场了,这速度真没话说!”昨天上午,福清宏路街道下槽自然村的热心村民钟先生一直守在现场,一边关注着抢修进展情况,一边连声称赞。

7月13日早上6点半左右,一辆超高大货车将324国道下槽自然村路段的一条0.4千伏低压架空线刮断,造成周边停电。接到村民报修电话后,福清供电公司宏路供电所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324国道下槽路段是一个重要交通道口,车流量大,道路周边人口密集,而被刮断的电线掉落在道路中央,冒着火花,若不及时抢修,不但将影响周边一百多户群众的正常生活用电,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问题。

抢修难度大,但一刻都不能耽误!宏路供电所抢修班人员全体出动,开始了一场“时间接力赛”。经过两个小时的紧急抢修,当天上午10点,该片区恢复了正常供电。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高压线 抢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