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洪丽:花样女子做传媒强人

fq.fjnet.cn  2015-07-13 09:06:04  林文捷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6岁的洪丽,闯入传媒业三年多,去年底创办光束传媒。今年6月30日,光束传媒与新福兴集团、酒窝网络联手打造福清市商圈营销传播媒介O2O平台,开创了福清市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模式尝试新升级,这也是福清市首例千万元级互联网投资案。

洪丽,胆大而自信,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交汇的时代,用互联网模式闯出一条广告业发展新路。师范英语专业出身的她接触传媒业全是兴趣使然,“我进入传媒业的初衷,是想拍一部微电影,没想到却做起了广告。”洪丽笑着说,“入行后,渐渐地,我也对广告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可以通过广告来传播文化,这也是公司为什么叫光束传媒的原因,就是希望用一束光可以照亮一座城。”

在广告业发展普遍困难的大背景下,洪丽利用年轻人的思维探索出了发展之路。“我们主要是想利用商用wifi的大数据分析,也就是利用公司的媒介渠道优势和营销优势,帮助福清企业选择最适合他们在全国和全省的定位。”与酒窝公司的合作实现了洪丽的这一设想。洪丽介绍说,酒窝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商用WIFI技术和智能路由器WIFI部署解决方案供应商,入驻福清短短5个月就为福清的城市综合体、大型酒店餐饮、超市、电影院、汽车4S门店等场所部署智能WIFI 1000多台,加入酒窝无线的商户高达800多家,上线以来广告投放日均浏览量达2万多次,光束传媒作为企业与酒窝网络之间的平台,利用酒窝公司的数据来帮助客户分析消费者的需求,也可以利用数据帮助商家进行活动策划,为企业、商家进一步拓展市场提升知名度与业内影响力。

如今,洪丽的光束传媒逐渐发展,成功举办过多项活动,7月19日还将在万达广场金街举办一场音乐节。

在光束传媒,也有着10多个与洪丽怀抱同一个梦想的80、90后,她说:“年轻的团队让我们的思维更加跳跃,也为我们的传媒之梦插上翅膀。”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传媒 强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