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永诚畜牧关工委:助力青年成长致富

fq.fjnet.cn  2015-07-13 08:54:00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创办20多年的永诚畜牧有限公司致力于猪种改良,是福建省第一家经农业部认定的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也是全国养猪联合育种协作单位。身为“龙头企业”带动了省内乃至全国养猪业的发展。近年来,永诚畜牧依托品牌优势,充分发挥科技教育示范基地作用,面向青年职工、社会青年,在教育和技术培训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面向青年职工,不断提升其思想和业务水平,是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对一个企业来说,年轻的新生力量是企业未来发展的推动力,公司不断对青年员工进行培育,推动了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发展。”永诚畜牧总经理薛永钦说,永诚畜牧从业人员有150多人,其中青年职工占70%以上,他们在公司的各个岗位上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2011年8月,永诚畜牧成立了企业关工委,成为福清市首批成立企业关工委的公司之一。永诚畜牧关工委秘书长翁双双介绍说,企业关工委成立以来,不断在发展过程中丰富实践内容。公司发挥老党员、老模范、老科技人员、老员工的优势和作用,用拜师学艺、技术交流等方法,对青年职工开展“传、帮、带”活动,激励青年职工钻研技术。公司还定期组织员工召开座谈会,采纳员工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并选送技术骨干到科研院所进行培训和再教育,让他们进一步开阔眼界、提升技术水平。据统计,去年共开展技术培训12次,约360名青年职工接受技术指导。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青年 致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