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清荣大道法院后门口路段路面凹凸不平

fq.fjnet.cn  2015-07-14 08:59:5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家住福清龙山街道的夏先生致电记者称,清荣大道法院后门口路段部分路面凹凸不平,由于来往车辆多是重型货车,经过该路段时,震动强烈,噪音巨大,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困恼。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清荣大道法院后门路段是下行坡段,路面柏油出现多个大小不一的坑,只要有大型车辆路过,就会发出咚咚响声,而且震感明显。

“这条路每天都有很多重型卡车经过,因为是下坡路段,到了这里大车都会刹车,路面经不起重压,就很容易塌掉,每次补了路,不到一个月,它又塌陷了,坑坑洼洼非常严重。”夏先生说,他家住在附近,睡到半夜经常被吵醒,而且路面破损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整修。

随后,记者就此事咨询了福清龙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街道工作人员表示,该路段底下原是河道,地基脆弱,底下的沙子随着时间流转,会慢慢被渗透、流走,加上该路段过往车辆多是重型货车,一经碾压,路面就会坑洼不平。“不管路面怎么填,它都会透掉。只能等二环路通了之后,这些大型车辆转移行驶路线,路况才会改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道路 安全隐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