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港头镇一海归男子网恋被骗5.88万元

fq.fjnet.cn  2015-07-14 08:57:56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我给她汇款后,就再也联系不到到她了。”昨日,市民余先生向记者反映说,他以为自己会遇上生命中的另一半,没想到却被“恋人”骗走了5.88万元。

余先生是港头人,今年35岁。25岁那年,他前往澳大利亚留学,并在澳洲做起了小生意。随着年纪增长,其父母常为其婚姻问题而着急。今年2月,他从澳大利亚回国,父母和朋友多次安排他相亲,但他一直没有相中满意的对象。

5月4日晚,余先生上QQ,想跟朋友聊聊心中苦闷。其间,有位自称“靳楚楚”的女子,主动与他打招呼。该女子说,她是哈尔滨人,今年25岁,大学毕业后跟着父母做建筑装修。余先生觉着该女子谈吐文雅,就向她吐露心声。两人十分投缘,一直聊到深夜,最后还相互留了电话号码。

在之后一个月里,“靳楚楚”每天都会准时上线,与余先生聊天。余先生觉着该女子不仅长得漂亮,还懂得体贴人。5月20日,该女子还给余先生快递了一把剃须刀,这让余先生感觉很温暖。6月30日,该女子在QQ上说,她的一家装饰公司要在7月1日开业,希望余先生能送10个花篮庆祝她开业大吉,每个花篮费用5880元。当时,余先生不假思索给对方汇去了5.88万元。

汇款后,余先生想通知自己的“恋人”,可“恋人”的电话已经停机。如今,一周过去了,余先生一直联系不上该女子,这才发现自己受骗了。余先生提醒市民,网恋要慎重考察。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网恋 被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