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江阴港附近一艘搁浅运沙船舶已成功脱困

fq.fjnet.cn  2015-07-14 08:55:28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6日,一艘名为“金泰9”的运沙船舶在江阴港附近搁浅,在福清海事处和福州海上搜救中心的联合救助下,该搁浅运沙船舶成功脱困。

“我们的船在江阴港兴化6#浮附近即大蛇岛西北侧搁浅,船上有15个人。”当天5时许,遇险船舶先后向福清海事处和福州海上搜救中心发去求助信息。接到险情报告后,福清海事处立即启动搜救预案,派人联系辖区社会应急力量,一同赶往现场,组织救援行动,对船舶概况、船体破损、人员情况,事发水域周围情况进行核实和了解,指导船方做好脱浅方案。事后,福星拖轮船队派出“福星拖2”、“福星拖3”前往救助。驳吊船“顺安36”、清污船“朝盛隆1”也前往现场,做好减载货物和清污工作。

当天11时30分,“金泰9”轮在涨潮作用下慢慢起浮,并在两艘拖轮的协助下乘潮脱浅。目前,该轮状态稳定,无破损进水,无溢油污染,人员安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船舶 脱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