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泰荣公司一出租车不打表乱收费被处罚

fq.fjnet.cn  2015-07-14 08:34:23  夏巧鸿 实习生 蒋伟秀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不给25元车费,就把你拉回原地。”7月5日,市民薛先生在乘坐出租车时,遇到一个有个性的“的哥”。

“不到4公里车程。”薛先生说,当天下午4点左右,他与妻子带着孩子搭乘泰荣公司车号为TA780的出租车,从福清沃尔玛前往玉塘村。到达玉塘村后,的哥张口就要25元车费。薛先生发现,该的哥不仅没打表,还漫天乱要价,于是与其理论。

“按照物价局定价,出租车起步价为3公里8元,超出3公里,每公里加1.8元。”薛先生提出,最多只能付15元。

“福清都是这个价,不给25元,就把你们拉回原地,你们再坐别的车。”薛先生说,他没想到的哥竟甩出狠话。这让他气愤不已。于是,他们同意再坐车回原地。坐车期间,薛先生记下出租车玻璃上张贴的提示:不打表乱收费、拒载,可拨打泰荣出租车公司投诉电话86999333。但就在车开出约150米后,的哥突然停车,同意只收取15元车费。下车后,薛先生当即拨打投诉电话反映情况。

次日,泰荣出租车公司对该事件进行调查核实,对该出租车司机作出停运一天、罚款200元的处罚,并表示将退回15元车费。

薛先生对此结果不满意。他认为,的哥态度恶劣,处罚太轻,希望有关部门予以重罚、惩戒。此事最终如何处理,记者将追踪报道。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出租车 乱收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