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中考昨天拉开序幕

fq.fjsen.com  2015-06-11 08:46:19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考生轻松步入考场。郭成辉 摄

本报讯 昨天上午8时30分,为期两天半的中考拉开序幕,全市13540名考生在22个考点参加中考。

据了解,今年福清市中考共设22个考点462个考场。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福清全市共出动警力200多人,安排监考、巡视及考务工作人员1600多人,维持各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和考点、考场秩序,保证考生有良好的考试环境。昨天下午,福清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教育、公安、环保、城管、市场管理、考点等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中考首日各考点、考场一切正常,秩序井然。

昨天,中考结束了语文、数学两科考试。今天和明天将进行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等5科考试。福清市中招办提醒广大考生特别要注意的是,6月11日上午8:30—8:50进行英语听力考试,8:05就开始组织考生进入考场(考室),考生必须在8:30前入场。迟到的考生不能入场,须等听力考试结束后才能进场。思想品德、历史两门科目仍实行开卷考,考生可携带正式出版社发行的教科书、教辅书和时事杂志等进入考场,供作答时参考,其余资料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中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