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7名受贿者自首 均涉嫌“两违”建设职务犯罪

fq.fjsen.com  2015-06-10 09:14:56  林安镇 通讯员 林丽 刘玮婧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通讯员 林丽 刘玮婧)“我在街道执法队上班,前几年收了抢建户的送款,没有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关照他们把房子抢建上去了,现在想向你们如实交代自己的问题……”据悉,5月18日至20日3天,共有7名涉嫌“两违”建设职务犯罪的国家工作人员来到福清检察院反贪局排队投案自首,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行为,并主动退出所收贿款。

年初以来,福清检察院共查办贪污贿赂案20件31人,均为大要案,涉案数额百万元以上大案3人,查处科级以上干部4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受贿 自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