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中考考风考纪工作会议召开 确保中考有序进行

fq.fjsen.com  2015-06-10 09:22:43  林翔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确保今年福清市中考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昨天,福清市召开中考考风考纪工作会议。福清副市长叶小斌参加会议。

会议对考务工作、考风考纪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并向中考各考场主考颁发了考风考纪责任状。

会议强调,中考事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切身利益,牵涉面更广,福清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考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协作到位、监督到位。各考点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考务人员要用爱心和细心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相关部门应根据工作实际,及时成立工作组为中考保驾护航,确保中考公平、公正、有序进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中考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