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纪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fq.fjsen.com  2015-06-08 08:21:4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4日上午,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以“全面把握‘三严三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为主题,为福清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内涵丰富的专题教育党课。

刘迟在专题党课上阐述了忠诚、干净、担当与“三严三实”的内在一致性。他指出,忠诚是政治要求,干净是廉政要求,担当是工作要求,三者相互联系、有机统一、缺一不可,同时也是纪检监察干部履职的根本和前提。希望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确党章义务,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和行为取向,做到对党忠诚;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筑牢党员干部干净干事的廉政防线,做到个人干净;要增强主动履职意识,主动跟踪中央纪委工作动态,提前做好研究、主动对接,做到敢于担当。

刘迟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当前纪律审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突破固有观念和惯性思维,定位准、聚好焦、用够力,努力实现在思想认识上由侧重办案思维向纪律审查思维转变,在着力对象上由盯“树木”、管极少数人向看“森林”、管多数人转变,在工作方式上由核重点、办案件向抓早抓小、常态监督转变,在监督格局上由疏于联系、各自为政向良性互动、形成合力转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三严三实 教育党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