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赴三山镇调研

fq.fjsen.com  2015-06-10 09:19:50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政协主席游美兴,副主席陈力奇、陈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福清三山镇调研镇域经济发展情况及福清龙田片政协镇街联络组工作。福清市副市长何玉金参加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福清核电站、海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及厚林村新型住宅小区了解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福清三山镇经济发展及福清龙田片区政协镇街联络组工作情况汇报。

游美兴要求,三山镇要继续立足实际,发挥特有的资源优势,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力度,着力培育新兴产业,持续推进新农村建设,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后劲与活力。同时,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政协联络组在基层工作中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政协联络组在协调关系、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上的作用,大力推进联络组工作,保障活动经费,切实为政协委员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经济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