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50名福清文光中学学生在百米长卷上绘画"环保"

fq.fjsen.com  2015-06-08 08:57:45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6月5日是第44个世界环境日。当天,福清市在文光中学举行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福清市领导林传金、林泓以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活动。

当天,福清市领导为获得“环境友好型学校”称号的33个学校,以及获得“环境友好型社区”称号的19个社区授牌,并赠送了环保书籍。

仪式过后,50名文光中学学生在百米长卷上展开以“环保”为主题的绘画表演,到场人员也纷纷在“践行绿色生活”签名墙上签名,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呼吁广大市民,自觉养成绿色生活习惯,为构建美丽福清尽一份责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环境 环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