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语文试题简单作文不难 数学正常难易程度适中

fq.fjsen.com  2015-06-08 09:12:03  陈盼兰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高考首日,福清市考生普遍状态轻松,认为语文试题较简单,作文不难,数学题型正常,难易程度适中。

昨天上午11:30,高考第一科语文结束考试,考生陆续走出考场等待放行。记者在福清侨中考点发现,大部分考生神情轻松,三两成群有说有笑。一些考生表示,今年高考语文试题相对简单,没有比较生僻的难点。作文题是要求“围绕关于路的三句话”写一篇作文,三句话代表三种观点和态度,考生可以多角度审题,发挥空间较大。数学方面,考生们反映文理数学试卷难度适中,题型大多见过,小部分题目较难。

结束高考首日的两科考试后,有的考生觉得发挥一般,有的考生表示正常发挥。另有一些发挥欠佳的考生表示,不会因为首日的状态影响第二天的考试,会及时调整心态,以放松的心情面对第二天的考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高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