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赴三山镇调研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fq.fjsen.com  2015-06-09 09:38:59  陈希龙 通讯员 林伟杰 王燕燕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2日,福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迟赴三山镇开展“四个万家”、“三比一看”活动,调研指导今年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当天,刘迟听取了福清三山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海西商贸城、巨恒皮具等工业企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与镇党政班子成员分析了部分“重难点村”组织换届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对策。

刘迟要求,福清三山镇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机制,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做好协调工作,强化上下联动,形成上下齐心、合力推进的强大合力;要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重难点村”问题,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同时,要扎实开展好“四个万家”、“三比一看”活动,努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瓶颈,准确把握新常态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对照时间进度、质量要求,牢牢抓住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不放松,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调研 换届选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