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人大召开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

fq.fjsen.com  2015-06-08 08:26:24  夏巧鸿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4日,福清市人大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执法检查动员部署会。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林茂清,副市长何玉金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讲解,并对执法检查活动进行部署。

王德玉指出,开展执法检查是人大常委会实施监督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此次执法检查时间跨度大,涉及面广,任务重,执法检查组和各受检单位要充分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目的和意义,突出执法检查重点,善始善终把执法检查工作做好;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执法检查收到实效;要通过执法检查,促进公安、司法机关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管理机制,纠正和制止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不究的行为,推进法制建设,更好地落实执法为民、司法为民的要求,更好地维护和实现司法公正,实现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执法检查 部署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