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高考考前动员大会 确保实现“平安高考”

fq.fjsen.com  2015-06-08 09:10:05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6日,福清市召开高考考前动员大会。福清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恒东,福建省派福清考区巡视组组长程颀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高考考务、考风考纪等工作进行部署,并向福清全市6个考点颁发了责任书,要求各考点和福清全市700多名监考、考务人员要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高考是莘莘学子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事关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做好高考考试工作,对促进教育公平、保障群众利益、维护社会安定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各考点和全体监考、考务人员要强化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严密细致,扎实做好高考监考工作,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宽松的考试环境;要强化严肃性,认真学习有关高考考务、考风考纪的规定,明确各自职责,严格遵守纪律,熟悉掌握操作规程;要强化考场管理,加大考场周边环境和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强化食品卫生监督,规范高考各项工作,依法治考,严查舞弊,确保高考各个环节高标准、高质量地运作,实现“平安高考、人民满意”的目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高考 动员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