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文明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fq.fjsen.com  2015-06-10 09:17:30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文明委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罗若谷、陈丹、朱育平、吴华云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今年上半年福清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并向相关单位下发了《2015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综合整治任务书》。

会议指出,今年是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下半年将迎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初评,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积极靠前,主动作为,确保福清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顺利实现。

会议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强力推进。福清全市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务实创新的举措、决战决胜的姿态,将争创工作摆上突出位置来抓,全力推进,迅速掀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二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要全面梳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症结所在,加大综合整治力度,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解决城市管理、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等重难点问题,为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形成合力,深化创建。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四要加强督查,狠抓落实。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和任务分解,对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奖励,对工作不力的要进行问责,以有力有效的督查考评推进创建工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文明城市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