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今年中考顺利落幕

fq.fjsen.com  2015-06-16 09:44:1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2日上午11时40分,全市22个考点同时响起了终考铃声,13540名考生结束了最后一科化学的考试后走出考场,为期两天半的中考顺利落下帷幕。

据了解,为确保中考顺利进行,今年福清全市共出动警力200多人,安排监考、考务人员1600多人,维持各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和考点、考场秩序。由于教育、公安、考点等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协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中考期间各考点一切正常,秩序井然。

据悉,6月12日下午,今年福州市中考各学科试卷及参考答案已在福州中招网(www.fzedu.gov.cn/zzb)公布。市中招办提醒广大考生,中考考完了,考生和家长还要关注填报志愿,了解具体录取控制分数线,记牢面试时间和中招节点时间等。6月15日至19日,考生填报志愿。预计7月3日下午公布中考成绩,考生回原校领取中考成绩单,社会青年、回原籍考生到市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单。7月9日至21日,中招依次进行提前批学校、第一批学校(普高学校)、第二批学校(五年制高职)和第三批学校(中职校、技工校)录取工作。

另悉,今年福清市初二地理、生物学业考试(俗称“小中考”)共设22个考点536个考场,也于6月12日下午5时40分结束。福清全市共有13766名考生参加考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中考 落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