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阳下街道率先完成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

fq.fjsen.com  2015-06-16 09:00:20  林明 通讯员 郑杭燕 洪小宁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阳下街道获悉,截至6月10日,福清阳下街道22个村和2个社区在福清全市率先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其中北林村为福清全市第一个完成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村。

据悉,在此次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福清阳下街道坚持早谋划、严考核、明纪律、总把关,对重难点村狠抓落实,依法高效完成各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现所有村(居)平稳换届。与此同时,阳下街道还结合作坊村、北山村、中亭村、西洽村、上街村、梨庄村及洪宽社区实际情况,采用公推直选的方式进行换届选举,从而有效拓宽了选贤任能的渠道,充分尊重了群众的意愿,体现了选举过程的规范高效。

据介绍,福清阳下街道24个村(居)党组织共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89人,其中2名大学生村官通过换届选举进入村党组织班子。从性别结构看,女性支委17人(其中女性副书记以上4人),占委员总数的19.1%;从年龄结构看,35岁以下14人,占15.7%;从学历结构看,中专(含高中)以上文化学历61人,占68.5%。与上一届相比,本届选举产生了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群众公认的新一届村党组织班子。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换届选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