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档案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

fq.fjsen.com  2015-06-16 08:57:35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9日至14日,福清市档案局开展主题为“档案与你相伴”6.9国际档案日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系列宣传活动。

据了解,6月9日,福清市档案局通过悬挂“国际档案日”活动标语,发送手机短信,发放《一生一世的档案》、《走进档案》、《档案知识小问答》宣传小册子及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档案法制、档案知识、珍藏档案、档案利用等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了解档案工作,提高全社会档案意识。在宣传周活动期间,福清市档案局还与福清电视台联合制作了档案跨馆利用服务宣传电视节目,使群众更全面的了解档案跨馆利用工作,方便群众就近查阅相关民生档案,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下一步,福清市档案局还将组织福清全市档案工作人员参加国家档案局举办的档案法律法规知识有奖竞赛活动,促进市民了解档案文化,学习档案知识和相关法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档案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