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龙江街道依托热线为民办实事

fq.fjsen.com  2015-06-16 08:52:21  林金玉 通讯员 郑燕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年初以来,福清龙江街道依托“福州市便民服务12345热线”平台,以方便群众为原则,实行“一站式”“零距离”服务,提高了群众对街道各项工作的满意度。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该街道通过“12345热线”平台受理的咨询、建议、举报、投诉等达141件,涉及违章抢建、环境保护、计生、教育、民政、土地资源管理等方面,已办结132件;收到信访件16件,已办结9件。该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明确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在化解各类诉求件中,特别是近期针对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群众反映的问题,依法依规予以解答处理,实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真正起到了解民情疏民惑的作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热线 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