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领导来融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fq.fjsen.com  2015-05-27 09:21:49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融督查安全生产工作。福清副市长常元利陪同检查。

当天,姜波一行先后走访了耀隆化工集团公司和东南电化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装置运行情况、重大危险源监控管理和液氯储槽、液氯充装安全运输情况。每到一处,姜波都要向企业负责人、职能部门、工业区管委会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总体运行情况。

姜波指出,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生产与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企业要认真吸取漳州古雷事件的教训,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持标准化生产,规范运行,不出安全事故;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责任制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消除安全隐患和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督查 安全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