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带领相关人员赴基层开展调研活动

fq.fjsen.com  2015-05-26 08:39:45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相关人员赴福清三山镇、福清港头镇开展“四个万家”、“三比一看”及村级组织换届工作调研活动。

当天,许南吉一行先后察看了福清市巨恒皮具制造有限公司、福清市清英海西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有限公司以及帝凯农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用地等情况。许南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开展“四个万家”、“比落地、比促销、比服务,看实效”活动,加大项目协调和跟踪服务力度,全力帮扶企业开拓市场,解决资金等问题,引导企业用好用活政策,尽心尽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帮助企业练好“内功”,提高竞争力。

随后,许南吉一行前往福清港头镇白玉村,调研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许南吉指出,村级组织换届是当前农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对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指导,确保福清全市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依法、有序、顺利进行。村两委要充分做好“传帮带”工作,把想干事、会做事、能成事的人员吸纳到村两委队伍中来,积极开展农村各项工作,带领广大村民共同发家致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