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社科联参访团赴台开展两岸社科交流活动

fq.fjsen.com  2015-05-26 09:30:37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9日至15日,福清市社科联参访团赴台开展两岸社科交流活动。

在台湾期间,福清市社科联参访团分别考察了台北、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城市,拜会了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台湾对外贸易发展协会、两岸文创商贸协会等协会,与台湾省社科院、“中华”海峡两岸交流协会、台湾玉融两岸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等单位及台湾知名国学大师江逸子举行了座谈会。

交流中,福清市社科联参访团积极宣传福清在改革开放中取得的新成就,并就社会科学、国学文化、商贸流通、海丝建设等领域与台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希望融台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在台期间,市社科联参访团一行还拜访了台北、台中、高雄等地融籍社团及同乡会,传达家乡对在台乡亲的问候,希望在台乡亲多返乡探亲,加深与家乡联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社科联 交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