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国税局加强“指尖上的宣传互动”

fq.fjsen.com  2015-05-25 08:45:38  滕端钦 通讯员 何翔飞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了更好地开展好税收宣传工作,今年,福清国税局切实加强“指尖上的宣传互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该局从4个方面加强宣传互动。首先是对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改造和升级,开通“税企通”官方微信号,通过发布自贸区相关税收法规、动态,发布自贸区企业创新案例,及时定向推送涉税信息,纳税人通过互联网就能实时享受事项告知、政策变动等私人定制式涉税辅导。

其次是通过互联网收集纳税人意见,由纳税人选择培训辅导内容,然后,该局再按照纳税人的需求,及时调整“纳税人课堂”培训内容,推行更有针对性的服务。截至目前,该局共计开展增值税类、所得税类、出口退税类等涉税培训11场。

三是积极推广网上办税服务,将互联网作为办理税收业务的新型阵地,引导纳税人远程办理包括网上报税、网银缴税、申报查询在内的多项内容,方便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

四是运用新媒体开展税法宣传,通过官方微博、微信、QQ群、短信平台,及时推送最新税收政策法规,今年以来共发布宣传类信息3000多条。此外,还定期通过互联网发布《政策导刊》,解读最新税收政策,截至目前共发布《政策导刊》39期。

五是依托“福清税企联系网”,开展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目前,“福清税企联系网”的线上人员共达到800多人,日均处理涉税咨询20余件,成了服务基层群众、开展税法普及和税企互动交流的重要窗口。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国税 宣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