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赴台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

fq.fjsen.com  2015-05-26 09:28:36  陈仁杰 通讯员 郑松波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第八届“海峡两岸中华武术论坛”近日在台北开幕,主办方在台北、新竹和高雄举办了一场武术研讨会及两场武术表演活动,来自海峡两岸的致公洪门人士及武术团体进行交流。致公党福清市委会及市宗鹤拳协会也受邀派代表参会。

4月25日,在台北举办的中华武术论坛上,两岸武术家轮番上场,献上精彩的表演,并倡议两岸各界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扩大两岸同胞交流与合作,努力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4月28日,在高雄市举行第二场武术表演,海峡两岸的武林同行零距离接触交流,同台表演了八卦太极、飞鹤拳、齐眉棍、双节棍等刀棍拳套路。

在台期间,福清市代表团还拜访了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中华洪门全球联盟、台湾新洪门党及台湾侨联总会,加强融台致公洪门的联系,进一步凝聚侨海力量共同促进融台各项交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台湾 武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