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赴惠州考察调研

fq.fjsen.com  2015-05-26 08:43:53  陈仁杰 通讯员 陈芬 郑松波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2日至23日,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一行18人,在主委曹铭安的带领下前往广东惠州,开展“致公情中国梦--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调研考察活动。

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与致公党惠州市委会就各自组织的基本情况以及两地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充分利用致公党侨海关系优势以及“海上丝绸之路”沿海城市地域优势,共同对外宣传国家“一带一路”政策。

考察期间,致公党福清市委会一行考察了致公党早期领导人陈炯明的史料陈列馆以及国民党早期左派领袖廖仲恺纪念碑、农工党创始人邓演达纪念园、新四军早期领导人叶挺纪念馆等革命历史遗迹,重温近现代革命历程及各民主党派创立历史。

福清市委会考察团还看望了在惠州的融籍企业家,传达家乡的问候,向他们介绍了家乡的经济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家们多回乡投资创业,为家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致公党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