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许南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青运会赛区筹备工作

fq.fjsen.com  2015-05-25 08:43:58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2日上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青运会赛区筹备工作和“小三馆”建设情况。

当天,许南吉一行先后来到福清龙江公园、侨兴轻工学校和福清一中,详细了解青运会比赛和训练场地改造以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场馆服务、餐饮服务、赛事公共交通服务、住宿接待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以更加明确的时间节点、责任分工,集中力量突破关键环节,确保青运会期间各项测试赛和正赛的顺利进行。

许南吉一行还察看了“小三馆”的建设工作,详细了解场馆整体规划、布展、经费安排等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方案。许南吉指出,“小三馆”作为展示福清城市魅力的标志性建筑,对完善福清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全民科学文明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在展现福清本土特色和优势的同时,吸收借鉴国内外优秀场馆建设的成功经验,突出场馆的实用功能,做好服务百姓工作,大力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

福清市领导叶小斌、郑进德参加检查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青运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