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委党校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结业式

fq.fjsen.com  2015-05-25 08:47:10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22日下午,福清市委党校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结业式,福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校校长叶友琛及138名科级和科级以下学员参加结业式。

在结业仪式上,叶友琛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三个班138名干部参训,课程内容切合福清市实际,包含党性修养、政治理论、知识与能力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等。当天,有28名学习优秀的学员受到了表彰,部分学员代表上台发言,交流学习心得。

叶友琛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要持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通过再梳理、再巩固、再提高来不断提高认识,拓宽视野;要坚定理想信念,补精神之“钙”,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经受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密切联系群众,除作风之弊,大力弘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优良作风,推动办事提速,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不断开拓创新,解发展之难,努力将学习成果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用创新的办法解决新问题。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党校 结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