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旗袍协会成立

fq.fjsen.com  2015-05-26 09:26:55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以旗袍文化为平台,发掘传统文化底蕴。昨日下午,福清旗袍协会正式成立。

在福清旗袍协会成立启动仪式现场,数十位身着旗袍的女企业家会员手握绣扇、手绢相继走上舞台,展现旗袍魅力。随后,瑜伽、萨克斯风特色文化表演也为现场活动氛围加温。

据悉,福清旗袍文化协会是一个非盈利的民间公益性组织,旨在弘扬旗袍国粹风采,倡导更多福清女性关注旗袍,让旗袍走进女性的衣橱。据悉,该协会今后将聚集社会力量,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开展一系列公益活动。

福清旗袍协会创建人告诉记者,目前,参加旗袍协会的大多是在40-60岁的女企业家,她们懂得旗袍的韵味与内涵。旗袍协会希望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旗袍 协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