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多点突破 联动互通 福玉路征迁再显成效

fq.fjsen.com  2017-02-20 12:03:47  陈舒灵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拆迁现场1

东南网2月20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陈舒灵)趁着周末,福清市福玉路征迁实现多点突破,互通联动,再显成效。

 拆迁现场2

截至2月19日,随着在清昌大道路口、崇文小学校门、中段祖厝等三处附近涉及19户户主的17座房屋完成拆除任务,共拆除面积3150平方米,福玉路共完成拆除9170平方米,南北夹击推进路坯约400米,完成路段的85.1%。

 工作组领导现场指挥拆迁工作 

昨日上午9时,在确保被拆房屋断电断水、居住人员搬离完毕、现场无安全隐患后,拆迁现场工作人员开始了拆除工作,并有洒水车协同作业,做好降尘处理。在阵阵轰隆声中,17座房屋被顺利拆除,有效推动了福玉路征迁进度。

据了解,在拆迁工作推进过程中,第十三工作组成员团结一心、目标一致、全力以赴,充分实践着“一线工作法”。

 加班测算中 

干在一线:正常工作时间对于第十三工作组仿佛失去了意义,大家已然习惯“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节奏,测算、协商、谈判、签约、拆迁、选房,一步紧接一步、一户紧跟一户,苦了累了换来的是欣慰与成就。

 一线用餐

吃在一线:人是铁、饭是钢,为充分节约时间,第十三组成员吃在一线,填饱肚子后继续战斗。

 郑长灼签约 

签约在一线:昨日拆除的17座房屋中拆除面积最多的户主是郑长灼,面积达589平方米。为让其顺利签约,工作组成员多次入户、频繁入户,认真核算,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保证其利益。最后,在工作组诚心诚意的协商下,郑长灼被打动欣然接受了核算结果,完成签约手续。

在实施断头路征迁攻坚行动启动以来,第十三工作组成员以指挥部为家,尽心尽力、火力全开,为早日打通福玉路贡献力量,为建设“大福清”竭诚尽智。

  • 责任编辑:卢家辉     标签:福清 征迁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