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

fq.fjsen.com  2017-02-10 08:46:35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7日,福清市召开2017年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推进会。王进足、张帆、林中、林健、王建生、张新怿、罗晓晖、陈存枫、陈恒东、张永森、林彤等福清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总结了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协调和推进,为一线征迁干部加油鼓劲,力促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尽快圆满完成。据了解,自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启动以来,仅1个多月时间,全市已丈量面积25.5万平方米,占任务总数的68.33%;签约158座,占任务总数的11.3%;拆除面积2.47万平方米,占任务总数的6.6%;交地1680.48亩,占任务总数的27%。

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指出,在全市上下特别是各征迁工作组的大力推动下,我市“断头路”等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实现了良好开局,呈现出工作氛围浓厚、措施得力、成效显著等特点。重点项目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使命光荣,广大征迁干部要进一步投入战斗,切实把“攻坚2017”第一炮打好、打响,为“大福清”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进足强调,一要乘胜追击,扩大战果。要再接再厉、铆足干劲,乘胜追击、扩大战果,按照工作机制,一天一碰头,一夜一分析,延续好的工作状态,保持好的工作作风,紧紧咬住目标任务,连续作战、大干快上、加压奋进,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和突破。二要比学赶超,齐头并进。要找准原因,深刻分析,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劲,硬着头皮、磨破嘴皮、跑破脚皮,下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迎头赶上,形成群英争雄的良好局面。三要精准发力,攻破难关。要找准切入点,以技巧和智慧来进行突破,拿出更坚定的决心,紧紧围绕各自存在的问题,通过全方位的分析,拿出有力有效的解决办法,切实把问题解决。四要严守标准,坚持到底。要准确掌握征迁补偿标准,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不得随意变更标准,不得改变征迁路线,更不得实行“土政策”,决不能搞特殊,决不能让个别情况影响大局,要通过做细群众工作,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五要加速提效,力争提前完成。11条“断头路”征迁必须在5月31日前完成,要坚持能快则快的原则,倒排工作任务,快马加鞭,力争工作提前完成,坚持“问题不过夜、往前赶一天、主动一个月”,确保取得重点项目征迁攻坚战役大获全胜、大获完胜。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征迁 推进会 突破 断头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