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第十三征迁工作组完成首户选房工作

fq.fjsen.com  2017-02-10 16:33:15  陈舒灵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0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陈舒灵)昨日,福清市第十三征迁工作组完成首户选房工作,拆迁户魏吓强在侨乡博物馆选房中心顺利选取到满意房屋。

整个选房过程用时不到半小时。为了让拆迁户及时选取相中的房源,工作组成员确保拆迁户一签完协议后便能够立刻进入选房流程,做到群众满意、放心。

“非常感谢工作组成员的用心帮助,才能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选到满意的房屋。”拆迁户魏吓强表示,他将起带头作用,让左邻右舍尽早选房。

据了解,魏吓强的原房屋位于福玉路红线内。在征迁初期,魏吓强并不愿意签约。在工作组成员矢志不渝地政策宣传和问题解答下,通过告诉他拆迁项目实施的重大意义等,魏吓强逐渐转变态度。同时,工作组成员还通过外围沟通,赢得其亲属的信任和支持,最终于正月初六完成魏吓强房屋拆除工作,于昨日完成选房工作。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征迁 选房 拆迁户 福玉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