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领导走访征迁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fq.fjsen.com  2017-02-06 10:06:56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3日,福清市市长张帆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我市部分重点项目征迁工作组,了解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促项目全面提速。

当天,张帆一行先后走访了福业大道征迁工作组、福百大道(清荣至清昌段)征迁工作组、福玉路及崇文小学征迁工作组、龙江街道重点项目征迁第一工作组、福百大道(清荣大道-汽车专用线)征迁工作组、清泓街(福环路-福和大道)征迁工作组和石竹街道龙塘村旧村改造项目征迁工作组,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仔细询问项目推进情况,现场指导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张帆对各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为我市重点项目征迁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要求,各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压奋进,一鼓作气,同心协力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态度坚决,找准有效突破点,以点带面推动征迁工作更上一层楼;要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调动更多群众积极主动配合征迁,营造良好的征迁氛围,实现和谐征迁;要按照有关政策,在安置选房方面依法规范操作,妥善安置好征迁群众的生产生活。张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重点项目征迁组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踏实干事,拿出漂亮的成绩单,为大福清发展作出新贡献。

福清市领导王建生、张新怿、罗晓晖、胡世才、陈明俤、高双成、郑进德、陈永青、吴华云、张忠康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征迁 走访 项目推进 督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