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人大主任林中现场推进福玉路及崇文小学征迁工作

fq.fjsen.com  2017-02-09 16:55:42  陈舒灵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9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陈舒灵)昨日上午,福清市人大主任林中一行到福玉路及崇文小学征迁指挥部现场推进征迁工作。

活动中,林中在详细听取了福玉路及崇文小学项目现状、征迁工作计划安排、目前所得成果、工作进展、领导小组及指挥部人员情况后,对工作组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工作组浓厚氛围表示赞赏。

此外,林中还强调了断头路建设的重要意义,表示打通断头路不仅能将福清城市建设推进20年,也是福清人民的共同心声,是利城利民的大好事。对此,他要求要工作人员要勤入户,在入户中发现问题,在入户中解决问题,在入户中求取突破,取得进展;要坚持标准,坚持全市“一盘棋”,打好兵团战,实实在在的工作;要快准稳,找准重点、对症下药,更快更准更稳的推进福玉路建设。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人大 福玉路 崇文小学 征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