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市崇文小学项目征迁工作全面完成

fq.fjsen.com  2017-02-13 18:17:28  陈舒灵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3日福清站讯(通讯员 陈舒灵)今日上午,在一阵阵机器的轰鸣声中,福清市宏路街道上郑村村民魏瑞贤的房屋开始进行拆迁,整个拆迁过程顺利迅速。当天,福玉路及崇文小学征迁工作组对崇文小学征迁任务中剩余的3栋民房进行拆除,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标志着崇文小学征迁工作全面完成。

魏瑞贤签约

拆迁现场

据了解,崇文小学总占地面积31.45亩,该项目征拆迁工作于2010年5月5日启动。七年来,完成其中征地约20亩,建成教学楼2栋、综合办公楼1栋,建筑面积约13000平方米。自重点项目征迁攻坚行动启动以来,福玉路及崇文小学项目征迁指挥部从今年1月15日拆除第一批房屋开始到征迁工作全面完成,用时不到一个月,累计完成剩余地块征地11.45亩,拆除15栋建筑3650平方米。此外,学校配套设施建设前期工作也正在同步开展中。

崇文小学鸟瞰图

“崇文小学征迁工作全面完成是征迁工作的重大突破,更是崇文小学全体师生7年以来梦寐以求的大好事。”征迁工作组综合协调组成员、福清崇文小学校长蔡立敏表示,接下来,在学校完成设计的基础上,将尽快完善相关材料和手续,启动北大门、运动场200米跑道等基础设施以及一栋科技综合楼建设,全面完成校园基础配套,崇文小学也将由此翻开校史上崭新的一页。

  • 责任编辑:孙伟强     标签:福清 崇文小学 征迁 拆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