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福清民间文艺家翁发喜作品集《玉屿翁文集》出版

fq.fjsen.com  2015-09-17 14:28:55  林秋明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17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记者获悉,福清市老民间文艺家翁发喜的文史、故事、散文合集《玉屿翁文集》日前出版。

《玉屿翁文集》约8万字,分“美丽家山”、“玉屿文史”、“岁月悠悠”、“故事传奇”、“人物春秋”、“良师益友”等部分,收录翁发喜数十年来撰写的文史、民间故事、散文等作品近70篇,内容丰富、文字流畅、语言朴素,表现了作者对福清及福清传统文化的热爱,具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翁发喜年届九旬,系福建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福清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文学及民间文艺作品多次获奖。曾参与编撰《福清轻工业志》、《江阴盐业志》、《江阴华侨史》、《福清华侨史》。已出版《玉屿风情故事》(合著)、《湾畔琐记》(合著)、《烟云岁月》。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福清 社会 作品 出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