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运会女足U16比赛门票怎么买?

fq.fjsen.com  2015-09-17 10:52:2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青运会福清执委会了解到,女足U16比赛门票销售方式昨天下午出炉。想观看比赛的市民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买到门票。

一种是现场售票,售票点设在比赛地点门口处(龙江公园体育场和师大福清分校石竹山校区门口),售票时间为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内,如上午10点比赛,那9点半才开始现场售票;另一种是进入青运会官方网站买票,网站会给一个验证码,然后直接拿手机验证码到比赛现场门口处进行扫描验票取票。每张门票售价50元,学生凭学生证买票10元。

另悉,每天的女足U16比赛,青运会福州执委会将赠送福清230张门票。这230张门票分配情况如下:师大福清分校石竹山校区师生100张,市少体校师学生30张,运动员家属100张。其中,师大福清分校石竹山校区比赛场分配150张,龙江公园体育场分配80张。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女足 门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