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卖萌草”创意发夹走俏融城 深受市民追捧

fq.fjsen.com  2015-09-17 10:59:49  陈贤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小豆芽,小花朵,小蘑菇……最近,在融城街头,细心的市民会看到不少“潮女”在头上戴着网络上称作“卖萌草”的创意发夹,成了独特的风景。

“卖萌草”乍一看像是从头上长出来的,其实那些小草和小花是塑料做成的。据了解,“卖萌草”是“豆苗”系列发夹有豆芽、花朵、草莓、葫芦等多种流行图案,由于色彩鲜艳戴在头上十分抢眼,颇受时尚青年和孩子们的青睐,成了今年流行的“卖萌”神器。

记者看到,融城不少饰品店里都有这样的发夹出售,每个发夹售价从2元到3元不等。某饰品店店员告诉记者,近期该店的“卖萌草”发夹销售特别火爆,新货到店没几天,就销售一空。

一位在挑选卖萌草的小姑娘告诉记者,她有好多同学都戴这种“卖盟神器”,她觉得好玩,也想买个来戴。记者发现,除了中学生购买“卖萌草”,还有不少年轻妈妈也喜欢这东西。她们表示,虽然自己不会戴“卖萌草”,但可以买给孩子戴。

记者在淘宝网看到,“卖萌草”发夹价格在0.3元到0.5元不等,有些网店的月销量达到20多万个。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卖萌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