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运会女足U16战况速递:厦门队以1:6落败杭州队

fq.fjsen.com  2015-09-17 09:46:41  陈生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南京队3:1青岛队

昨天上午10时,青运会女子足球U16南京队对阵青岛队比赛在龙江公园体育场举行。开赛仅4分钟,南京队7号队员便用一脚远射攻破了青岛队的大门,比分变为1:0.失球后的青岛队加强攻势,并获得了一次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但是没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为1:0.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时,南京队23号队员再下一城,比分变为2:0.随后,青岛女足加强进攻,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时,由3号队员远射扳回一球,比分变为2:1.但是好景不长,在65分30秒时,南京队13号队员又射进一球。最终,南京队在首场比赛中以3:1战胜青岛队。

杭州队6:1厦门队

在昨天下午福清龙江公园体育场举行的杭州队与厦门队比赛中,厦门队整体实力明显稍逊一筹,最终以1:6负于杭州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杭州队的6个进球中,11号队员以良好的状态和娴熟球技一人独进3球,上演帽子戏法。厦门队仅由35号队员在34分40秒时为厦门队扳回一球。

西安队0:0大连队

昨天上午,青运会女子足球U16西安队和大连队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石竹校区体育场鸣笛。比赛伊始,双方呈现胶着状态。上半场进行到15分钟时,西安队组织了几次颇具威胁的进攻,给大连队造成了不小压力。随后大连队开始反击,球员配合默契,一记妙传将球传至左路并发起进攻,7号队员在边路成功突破到对方禁区,在大家的喝彩声中一脚劲射险些破门。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

北京市海淀区队2:0武汉队

昨天下午,北京市海淀区队和武汉队的比赛在师大福清分校石竹校区体育场进行。一开始,北京队就表现强势,在上半场比赛中,队员们多次带球突破进入前场。武汉队也不甘示弱,盘带、突破、传中,有条不紊,不断冲击对方禁区。上半场双方以0:0打平。但在下半场比赛中,北京队率先取得进球,11号球员从中路迅速插上,接到队友的一记漂亮的弧线球,将球打入对方大门。在比赛接近尾声时,北京队7号球员面对球门小角度推射破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2:0.

  • 责任编辑:周丽芬     标签:福清 社会 青运会 战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