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视频> 正文

王渊菊作品展在福清举办

fq.fjsen.com  2015-08-18 17:20:57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971c1102f620822eb533197761d8d16a

东南网8月15日福清站讯 (本网记者 林秋明 丘俊文 王晓燕) 8月15日,由福建省书法家协会、福建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福建省艺术收藏协会主办,福建渊华书法艺术院承办的王渊菊作品展,在福清黄檗文化促进会举行。

王渊菊,1954年出生,福清市沙埔镇人。现为中国书画艺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世界艺术家协会、世界书法家协会理事,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其作品多次获国际及全国奖项。数十年来,王渊菊他身残志不残,刻苦研究书法,广征博采,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书法界评论他“善行草、工楷隶”,笔墨“走龙蛇、吞四海”。

当天,数十件真、草、隶、篆、行精品力作,吸引众多书法爱好者前往观赏,好评不断。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